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暖心市民为一线城管送上爱心口罩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3 字体:[ ]

走访小区、督促商户、劝说摊贩、关停广场……面对疫情,如皋城区180多名城管队员坚守岗位,做好特殊时期的保障工作,为打好病毒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前方城管队员奔赴一线,后方市民的暖心支持也让这场战斗充满感动与力量。2月8日上午10时许,位于中山路的“皋城e站”来了一位年轻小伙儿,他将一箱物资送到了正在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手中。这是一箱医用外科口罩,足足有五百个,这无疑是雪中送炭。

即使城管队员一再追问,这位年轻人依旧不愿透露姓名。只告诉队员他姓林,是一名普通的如皋市民,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时候,他也想尽一份力。看到城管队员身处疫情防控一线,非常需要口罩,便送来了这份温暖与感动。城管队员目送着他离开,内心充满了敬佩,也更加坚定信心:踏上与病毒抗击的征途,坚持到最后的胜利。(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