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20年度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8:58 字体:[ ]

9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群应邀作了第一专题的辅导授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向阳主持会议。

范晓强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全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以及我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要求,着力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我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迫切需要;这是锻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这是推动我局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培训取得三个新提高,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先锋意识上要有新提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各项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要统筹兼顾,集中精力,全程参与;要严肃纪律,服从安排,树好形象;要主动学习,注重实践,突出成效。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群围绕“深刻认识和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担当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授课。

田向阳副局长主持开办动员会议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实效,强化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提升认识聚人心,丰富生活激活力,助推工作出高效的先锋引领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主题观摩等相结合的方式,聘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宽广发展视野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理论名嘴、一线党务干部担当主讲,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助力提升全体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实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