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09:01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冒海清出席活动,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建明主持并主讲。

张建明解读了《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全文导学了《条例》的每一个章节和条目。为保障《条例》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他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全员覆盖。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二要做到务实有效。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三要抓好学习宣传。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抓好《条例》的二次宣传和解读,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