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下原镇“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宣讲暨下原镇老年科协科普知识主题宣讲在花园小学举行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4:05 字体:[ ]

近日,下原镇“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宣讲暨下原镇老年科协科普知识主题宣讲在花园小学举行。下原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明成、老年科协副会长陆燕、老年科协副会长陈忠荣、老年科协秘书长孙汉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花园小学大队辅导员徐红娟从“祖国是人民最坚强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永远的开山岛,永远的王继才”“争做时代新人,激发报国之情”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她用英雄的爱国事迹感染学生,告诉学生爱国主义的真谛是把自己的人格与祖国的国格联系起来。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先烈的英勇事迹,静静地感受着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之情,不时用掌声表达对先烈、对英雄的敬意,表示将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宣讲结束后,下原镇老年科协秘书长孙汉林给学生们做科普知识主题讲座,提醒学生们如何正确燃放烟花爆竹。

活动最后,下原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明成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发扬爱国精神,传承英雄们的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