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4:03 字体:[ ]

近日,如皋市财政局会同市发改委对全市承接应急成品粮油的储备企业进行检查,为夯实区域粮食安全物质基础、消除粮食库存风险隐患奠定基础。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储存企业储备的应急成品粮、成品油的储存数量、生产批次、生产日期及保质期,以及库存粮油货位卡、轮换记录和粮食经营统计台账等,并对面粉、大米、成品食用油货位进行详细清点查看标识。同时,要求储存企业确保储存数量,保障满足应急供应;重视质量安全,保证粮油质量;按要求建好经营台账,严格执行粮油仓储检查制度,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粮油安全。

下一步,将以检查结果为导向,敦促储存企业对不符合政策要求的方面加强整改,做到储存企业的储备成品粮账实相符、质量良好、轮换及时、储存安全,能够满足全市应急成品粮油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