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先行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5 字体:[ ]

2月1日,在2018—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动员会上,网络技术人员对交通运输系统“先行党建”APP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标志着该局“先行党建”云平台正式走进系统每名党员的政治生活中来。

交通运输系统“先行党建”云平台系统网络架构为“首页、我是党员、组织生活、教育管理”四大板块。“首页”板块展示交通最新发布内容;“我是党员”板块包含我的积分、党员承诺、志愿服务等十个子模块;“组织生活”板块包含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生生活会等七大功能;“教育管理”板块包含党建培训、中心组学习、关系转接等七大功能。

该平台系统整合了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训与管理等党建工作内容,利用网络技术快速便捷的优势,打造“互联网+党建”,实现网上党建与现实党建有机融合,是交通运输系统“先行党建”品牌创建载体上的又一创新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