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暨从严治党推进会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7:33 字体:[ ]

8月7日,如皋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各镇(区、街道)司法所所长,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局机关、调处中心、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为认真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年初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局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牢记使命勇担当,聚焦发展提质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总结通报了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宣读了市司法局、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延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勇担当聚焦发展提质效 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章兵对司法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任部分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