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高新区(城南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来源:高新区(城南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1 字体:[ ]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真正做好人民“公仆”,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崭新风貌。1月25日下午,高新区(城南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从早谋划、从紧抓起,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教育,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兵表示党风政风正,则社风民风淳,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党风政风清正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是党员干部务必身先士卒、躬身在前的作风命题。会上,石书记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切实领会“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深刻意义;二认真查摆,全面剖析作风建设的各类典型问题;三真抓实改,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大转变。

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扛起正风肃纪政治责任,敲响反腐倡廉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提升道德修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为新的一年打下严肃、严格、严厉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