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第六届如皋市文学艺术奖揭晓
来源: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旅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6 字体:[ ]

第六届如皋市文学艺术奖评选日前揭晓并公示,经评审委员终评,共产生拟获奖作品27件,其中金奖1件,银奖6件,铜奖11件,优秀奖9件。小品《汤圆》、音乐《故乡的柳》、文学《失语》、广播电影电视《“皋”人辈出——如皋历史文化名人》(第二季)等文艺精品获奖。

本届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从2021年10月份正式启动申报,参评作品为我市文艺工作者于2019至2020年间创作并公开发表、出版、播映、演出、展览的文学、电影、电视、戏剧、曲艺、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作品。

如皋市文学艺术奖是如皋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设立的综合性文艺奖项,每2年评审一次,已连续举办六届。旨在调动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积极性,激励文艺创作人员辛勤耕耘,多出人才、多出精品,进一步推动如皋市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