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再发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令”
来源: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3 字体:[ ]

6月上旬,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举行窗口工作点评会议,盘点成绩,剖析不足,谋划新路,再发优化如皋营商环境“动员令”。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分管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各进驻部门窗口工作进行了分类点评,督促各窗口进一步创新便民的“亮点”,破解办事的“痛点”,疏通服务的“卡点”,将我市“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该局负责人在会上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一起分析了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会议要求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巩固提升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成果,主动策应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在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探索实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加强“全能岗”建设、落实“减证便民”举措等方面继续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市“放管服”改革走在全省前列、营商环境建设成为“全省标杆”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