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
——市政府办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7 11:54 字体:[ ]

1.jpg

2.jpg

3.jpg

4.jpg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革命传统,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4月1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王贞慧书记的带领下,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及海安慧源集团泛书房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首先,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指引,仔细观看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身临其境地重温了苏中战役七战七捷的经过,特别是声、光、电相结合的“七战七捷历史重演”,体会了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斗志与昂扬的革命精神,回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泛书房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泛书房是慧源集团重点打造的“魔方式”文化体验平台,包含公益阅读、绿色阅读体验、特色书房、主题教育、科技体验、红色报刊展览、创客空间等内容。大家听取了慧源集团董事长贲友兰女士做了有关泛书房、报纸展览馆相关情况介绍。泛书房五楼红色报馆中的数百份红色报刊原件展示中国革命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深地为英雄事迹所感染,同样也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与奉献才换来国家现在的安宁、和平与发展。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认真参悟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践行践诺,发扬先烈的勇于攻坚、敢于胜利的精神,做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如皋作出贡献。

市领导高峰、程瑞琴及市政府办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