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5:35 字体:[ ]

又是一年开学季,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带来“小欢喜”,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能够顺利跨入校门,完成学业,温暖踏上求学路。

9月7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第一书记杨阳带领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结对帮扶的磨头镇塘湾村、如城街道新官村为困难家庭的学子送上学习和生活用品。

“感谢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感谢体彩中心的帮助和关心,我一定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回报党的关怀。”大学生沈建高感动地说道。

在“走帮服”的过程中,驻村第一书记杨阳了解到结对村今年考上大学的孩子,有不少家庭比较困难,经过与社区讨论研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决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助力莘莘学子的大学梦。

驻村第一书记杨阳说:“这些孩子家里都比较困难,我们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发愤图强,刻苦读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将来学成归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