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老科协自然资源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17:42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自然资源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市老科协会长于永芳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老科协自然资源分会原会长王正山介绍了近几年来分会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支持地方土地整治项目、解决历史遗留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得到如皋市老科协、如皋局党组高度肯定。

会议通过全体会员举手表决推选苏建华同志为新一届分会会长,聘请孙晓平同志担任分会秘书长。为进一步完善分会管理机制,有效推进分会各项工作,分会成立建言组、课题组、科普组三个工作小组,并现场聘任小组长。

最后,市老科协于永芳会长对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好老同志队伍管理,坚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抓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要在信息调研、科普宣传、乡村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作出成绩,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