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建议提案办前沟通协商会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6:51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前沟通协商会。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办前沟通协商以集中协商的方式进行,市财政局各承办科室承办责任人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背景、目的介绍后,与代表委员进行了诚恳的协商。双方对建议提案反应的现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分析,提出了建设性的办理意见,协办单位与主办部门共商办理思路。

通过这次活动,代表委员与承办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承办人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开阔了办理思路,为建议提案顺利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市财政局表示,将充分听取沟通协商会的意见建议,扎实办理举措,紧密联系相关政策及我市实际情况,根据财政改革要求,厘清办理思路,进一步推动财政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