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C++语言社团指导老师培训活动在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09:28 字体:[ ]

10月15日,如皋市C++语言社团指导老师培训活动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来自我市各中小学分管社团活动的副校长和C++语言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中小学C++语言社团建设的现状,对此次培训活动的背景、目标和要求作了说明。“C++”语言社团活动是目前中小学开展信息技术教育的新兴项目。本次培训历时十天,旨在全面促进我市“C++”语言社团的建设,为我市中小学创新教育、科技社团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现阶段学生社团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她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打造精品社团,打造科技社团,打造高质量社团,全体参培教师要珍惜机会、不负重任,认真参加培训,学成之后要放大培训成果,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活动中,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南京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金莹,省计算机学会青少年信息与智能教育专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李千目教授,如皋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勇等实地察看了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