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以实干践行初心 用担当履行使命
——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3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在全系统营造在状态、有激情、能干事的浓厚氛围,打造市场监管铁军队伍,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宏斌以《凝聚共识,砥砺担当,锻造市场监管铁军》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贾宏斌围绕“深刻理解‘担当’内涵,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具有担当作为品质的成功性和紧迫性;亮剑剖析‘担当’痛点,充分认识担当作为的堵点和难点;着力提升‘担当’意识,有效破解怎样担当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如何担当、如何担责、如何作为,贾宏斌要求:

我们要找准定位、保持定力、积极作为,用担当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正确处理好“干部”与“干事”“敬业”与“精业”“出力”与“出彩”的关系,敢于担当、敢于吃苦、敢于斗争,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努力培养胸怀全局、宽容待人的大度之气,培养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清正之气,培养勤于学习、善思多谋的儒雅之气,满腔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市场监管事业再创佳绩、再添辉煌添砖加瓦!此次专题党课也是以干部调整任用为契机开展的一次集体谈话,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激励大家砥砺奋进勇担当,履职尽责争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