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城管:鼓励个性化店招,释放城市营商新活力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1:27 字体:[ ]

户外广告是城市景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如皋市城管局以“一街一风格,一店一特色”为原则,强化店招审核贴心服务,鼓励商户店招个性化表达,助推皋城品质品味不断提升。

如皋市如城街道健康东路是市城管局于去年开始打造的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示范街,路两旁商铺林立,店招标牌兼顾审美与个性。为方便市民群众店招标牌业务办理,市城管局结合如皋城市特征和历史文化底蕴,给健康东路设计大方整洁、特色鲜明的店招底板。当商家入驻该路段时,只需在已规划设计好的底板上设置新的店招内容,这既降低了商家设置店招的成本,又提升了路段商铺的整体形象。

今年5月,健康东路某商铺店主薛先生向市城管局提出个性化设置店招店牌的需求,“我所开的是一家面向年轻群体的餐饮店,希望改动原先设置的底板,增加年轻化、个性化的店招元素。”根据商家诉求,城管队员联合店招打造监理单位前往现场对该店进行指导服务。在综合考虑商家个性化需求、店招设置规范化管理要求和户外广告后期安全后,工作人员与薛先生敲定了最终设计方案。“设计方案我很满意,不但把我的想法都展现出来了,而且更加美观、安全。”薛先生对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称赞。

鼓励个性化店招设置、前往一线为商家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这些举措是如皋市城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商业载体开展特色经营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立足商家需求,在守住“安全规范”底线的同时,不断彰显“个性美观”,为如皋“如意”营商环境再提升贡献城管力量。(顾海霞 顾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