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两个土地整治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9 字体:[ ]

7月31日至8月2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水利、土地、财务等有关专家组成项目竣工验收组,对我市搬经镇芹界等村、吴窑镇立新等村省以上投资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其中搬经项目涉及芹界村、朱夏村等2个行政村,项目批复建设规模689.0296公顷,规划新增耕地0.1578公顷,预算总投资3236万元;吴窑项目涉及立新居委会、四房村2个行政村(居),项目批复建设规模519.3298公顷,规划新增耕地15.6321公顷,预算总投资2381.23万元。

验收组按照《土地整治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13)以及原江苏省国土资源厅的有关要求,依据经变更的项目规划设计和预算书等,对项目开展竣工验收工作。验收组观看了项目影像资料,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建设、管理和自验后整改情况以及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竣工测量、财务审计等中介单位对项目服务情况等的介绍,并对项目建设有关的档案资料、竣工报告、资金使用及其财务管理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审核与质询,对项目区位置、工程建设任务数量及质量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现场质询并走访了当地农民群众。经过细致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符合省以上投资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要求,两个项目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