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益寿路省级示范路创建协调会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6:23 字体:[ ]

为了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系列创建工作,全力提升如皋市容市貌,5月14日,我市召开益寿路省级示范路创建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晓彬主持会议,住建、城管、公安、交通、财政、民政、市监、街道、社区以及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益寿路贯穿于如皋南北,往南可以直达南通,往北可以到达如皋北高速,有着较为重要的交通位置。此次参创的益寿路路段为环西大桥至电信大楼区间路段,全长2500米,途径我市正翔如皋小吃街、大型批发市场天平市场、新世纪休闲广场等一批大型公共服务项目。益寿路的创建关乎城市形象,关乎市民生活。会议解读了益寿路创建方案和各单位创建要点,听取了各创建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分析了益寿路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并进行了集中交办。

副市长陈晓彬指出,城市管理示范创建是一项持续性长、涉及面广、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监督考核,深入宣传引导,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在确保益寿路示范创建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上,挖掘亮点,打造精品,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文明和谐如皋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