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八一走访慰问 情系军休老兵
市军休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6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和归属感,市军休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关怀厚爱。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境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军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送上夏凉被、牛奶、无糖蛋白粉等慰问物资,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控,生活中遇到矛盾困难,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联系。

走访期间,军休干部也向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他们从军报国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展现了退役不褪色、余热再生辉的坚强信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军休所将围绕实现“六个老有”目标,努力探索精细化、个性化、社会化军休服务保障机制,进一步拓宽服务管理维度,为军休干部安度晚年、幸福养老、快乐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