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如皋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0:56 字体:[ ]

1月30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体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如皋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出路》。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沙进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南通市纪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兵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遵守纪律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2019年体育局遵守纪律教育工作开展遵守纪律教育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高指出,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出路》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破坏纪律规矩,不膨胀个人私欲,珍惜党组织的培养,珍惜人民的嘱托,珍惜事业的平台,珍惜目前的工作机遇,珍惜亲人的培养,珍惜家庭荣誉,珍惜子女的未来,永葆党员班干部的政治本色。

陈仁高强调,本次警示教育会充分说明了局党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恪守纪律,用忠诚

之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体现体育人“敢作为、善作为、快作为、大作为”的过硬作风。要常怀敬畏之心,牢记公权为民,铭记公私分明,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在创一流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牢防腐的笼子,筑牢防腐的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