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长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
来源:长江镇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9 字体:[ ]

8月1日下午,长江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党委副书记刘金城,农业分管领导汪东主任,农村工作局全体及各村居、场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首先参观了刘胜、田王、范刘、杨洲、富圩5个村居的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交流了道路管护、庭院整治及河道整治等经验。

参观结束又集中到永平小学会议室进行大会交流。会上农村工作局季爱明局长对8月份人居环境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梳理,重点就垃圾分类、农膜等农业废弃物清理与回收,“最美庭院”“整洁户”评比,以及环境卫生公示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刘金城书记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难而上,务实苦干,着力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全市第一方阵争第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