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住建局吹响开工“集结号”
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11:21 字体:[ ]

因大雪降至如皋,正月初三,市住建局各部门就已提前进入工作状态。面对积雪冰冻,市政、园林、照明、供水、供气、住房保障等相关科室单位以雪为令,全面检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扫雪除冰,达到了“人员到位、除雪迅速、措施完备”的效果。

正月初七一上班,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强就带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科室给大家拜年,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治沙精神”,把“完成对美好宜居环境的憧憬”作为愤斗目标,为推动如皋住房和城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期望,努力工作,弘扬“精益求精、寻求出色”的工匠精神,鞭策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目前,各部门人员已准备就绪,开启工作模式,吹响开工“集结号”。内外城河水环境治理(内城河循环净化)工程、福寿路及观风路桥梁工程项目、福寿路(海阳路—万寿路)改造工程、观风路(宁海路-解放路)工程、司马嘉苑133#二期项目,益寿路(如泰运河-福寿路)改造提升工程,万寿路桥(含配套道路改造)工程等已准备开工复工,各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所有工程队将在正月初十前到达各项目现场进行作业,确保工程按时、有序、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