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财政局“三强化”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助力影院纾困解难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5:15 字体:[ ]

近日,如皋市财政局统筹拨付资金33.8万元,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电影业纾困解难。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省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影院奖励资金分配方案要求,明确财政资金分配标准,引导影院放映国产影片,鼓励支持影院对文化特色、艺术创新影片的放映,推动电影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积极统筹资金,强化工作保障。严格按照“政府扶持、社会参与、群众享受”的理念,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积极做好奖励资金保障工作。

三是严格资金拨付,强化政策效益。为确保财政资金专款专用,严格“先审核、后下达”的程序,加强与市委宣传部的沟通联系,及时根据该部门提供的奖励明细,在预算额度内及时拨付专项补贴资金,确保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