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高新区(城南街道)召开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会议
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7 字体:[ ]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提升监督效能,防范廉政风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近期,高新区(城南街道)在标龙大厦二楼召开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大会,会议以“自觉接受监督,增强防范意识”为主题。

市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仲东波出席,机关及下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对与会成员进行动员和部署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兵提五点要求:

一是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重自律,严守廉政底线;

三是重监管,抓好遵规守纪;

四是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

五是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新区(城南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以这次“算好廉政账”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