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环卫处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8 字体:[ ]

今年以来,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助推如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如皋市环卫处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处党员同志、二线管理人员与外包公司管理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为持续推进专项工作开展奠定组织基础。

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结合环卫领域的职能和行业特点,市环卫处采取“点对点”排查方式,重点排查是否有员工涉入黑恶活动、是否有业务涉及黑恶势力、是否与涉黑涉恶的第三方机构有合作,实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市环卫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学习资料、发布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等形式,将黑恶势力的类型、线索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等广而告之,多措并举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影响力,充分调动群众举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陆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