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旅游局全面部署春节安全工作 保障黄金周旅游安全
来源:如皋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市春节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旅游市场品质,日前,市旅游局在全市集中开展旅游安全暨节日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督促全市旅游企业认真履行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节日旅游环境。

一是召开旅游安全暨节日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各级安全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行业安全自查督查工作。

二是结合节日旅游安全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对市内主要旅游企业节日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三是由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对市内主要景区进行节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要求各景区认真制定完善节假日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内部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安全隐患节前整改到位。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节假日值班要求,确保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人员在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