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春节“走帮服”慰问活动
来源:如皋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08:12 字体:[ ]

2月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俊带领机关人员来到教育局2018年度挂钩结对村白蒲镇唐堡村、邓杨村和结对企业江苏曜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妙卫纸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帮服”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张俊一行深入两家挂钩结对企业,了解过去一年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新的一年发展打算,并对两个企业的特困职工进行了慰问。在江苏妙卫纸业有限公司,张俊一行了解到特困职工陆美芳今年61岁,夫妻俩均年事已高,不但要挣钱养老,还要照顾残疾女儿。张俊一行对她的困境十分关切,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陆美芳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

在唐堡村和邓杨村,张俊一行共向28位特困群众与4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在唐堡村特困群众陈国强、陈国安家中,张俊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经了解,陈国强和陈国安两位老人均未婚未育,生活完全靠自己,接过慰问金,两位老人十分感激,连连表示谢意。在邓杨村,张俊一行还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建泉与顾瑞林。

市教育局负责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不移地推动“走帮服”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切实做到因户施策、因企施策,精准帮扶,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如皋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