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副市长吴海军调研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来源:如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2 字体:[ ]

1月24日,如皋市政府副市长吴海军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工作,听取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围绕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基本情况,工作职责、领导班子分工,近年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各分管局长汇报了分管范围内的重点难点工作。

吴海军副市长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加强系统研究,超前谋划,大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综合整治、低效用地处置等方面工作;要坚持负重拼搏,争先创优,积极打造如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亮点;要树立底线意识,勤政廉政,打牢基础工作,高效发挥团队合力,全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