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石庄镇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庄镇 发布时间:2018-11-28 11:27 字体:[ ]

为迎接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督导考评工作,近日,石庄镇根据市级文件、会议精神,迅速召开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全镇下一步“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及时领会上级工作精神,深刻把握“四好农村路”新的时代特征,充分认识到“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性,抓好绿化建设、路域环境整治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绿色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严格依照“路面无坑塘及杂物,道路两侧路肩75厘米及路田分界沟50厘米共计125厘米内无农作物和堆积物等”创建标准要求,配合工程施工单位实施清理补苗工作,及时发现缺陷、及时整改问题,切实做到“有路必养,养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