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青联委员来如开展农业界别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13:02 字体:[ ]

为切实提升青联组织工作活力,深入推动青联委员围绕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青联组织助力中心工作贡献度和社会影响力,强化青联委员增强服务的责任感、提升青联委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9月7日,南通市青联农业界赴如皋开展界别活动,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南通市青联主席王鸣昊等同志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调研参观了如皋市福欣家庭农场、南通梓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新型农业生产、“互联网+”式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交流座谈中,委员们畅谈调研感受,就个人行业发展情况、如皋农业前景、乡村振兴战略的基层实践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王鸣昊希望,青联委员通过青联这个大平台,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基层实际,加强互联互通,集聚青春智慧,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带动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是“南通市青联委员走基层专项活动月”如皋行,下阶段各级青联组织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发挥青联委员青年工作骨干作用,通过走基层分享交流的方式,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带动广大青年有信念、有担当,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