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要求,如皋市高度重视、认真摸排、深入分析,有力维护公平诚信市场环境。

一是完善机制保障。出台《如皋市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挂牌督办工作方案》(皋信用办﹝2023﹞3号),明确任务,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做好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二是强化协同推进。加强纵向与横向协同配合,集中攻坚难点,如皋市各行政处罚部门与镇区经发局联合辅导受行政处罚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与各失信主体约谈时,市发改委信用办宣传了诚信守法经营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加快建立信用管理制度,实施信用承诺全流程闭环管理,有效规避和化解信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