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政协专题调研东陈镇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东陈镇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4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带队到东陈镇专题调研学前教育情况。东陈镇党委书记焦晓斌、宣传委员祝亮、教管中心校长丁佐林、东陈小学校长佘洪彬、卫生所所长张春湘一同参加调研。

严世斌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凌、雪岸、东陈幼儿园学校环境,重点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条件、保教情况、学校复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东陈镇各幼儿园园长分别从办园理念、园所文化、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部分教师代表就幼儿教师的素质提升、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

市政协调研组对东陈镇各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和办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现场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严世斌强调:幼儿教育关键是要看理念,要积极培养有爱心的老师,营造有爱心的教学氛围,让幼儿感受到快乐。东陈镇党委、政府也要继续关注、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想方设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有留得住教师的激励机制。要充分利用农村幼儿园“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材施教,巧用资源,合理开发乡土资源课程,努力提升乡村幼儿教育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