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成功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来源:如皋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8:26 字体:[ ]

2月1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结果的通知》(苏教基〔2019〕2号),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省普通高中星级评估专家委员会审定,长江高级中学顺利通过评估,成功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长江高级中学是长江镇(如皋港区)党委政府为适应教育现代化需要,满足如皋港区居民“好上学、上好学”愿望,总投资3亿元,按照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标准倾力打造的重要民生工程。2018年11月,学校接受了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的现场考察评估。

近年来,该校秉持“让每个学生都成才,让每颗金子都发光”的办学理念,坚持“学生多元发展、教师多能发展、学校特色发展”的发展策略,不断谱写“一般生源、一流业绩、一路辉煌”的教学华章。连续三年,长江高级中学均被评为“如皋市教育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连续十八年获得“如皋市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2001-2018)。2018年5月,该校生态体验课程基地成功入选江苏省课程基地建设项目。2018年6月,“‘大·美’育人铸党魂”党建文化项目荣列首批江苏省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2019年1月,长江高级中学团委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组织”。该校“建‘大·美’学校、行‘大·美’教育、育‘大·美’之子”的学校发展愿景正在分步实践,“时时皆美、处处皆美、人人皆美”的“大·美”教育办学特色日益彰显。

该校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成功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成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新起点,为学校开启办学新纪元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该校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追求高品质教育,让优质教育扎根乡村热土,努力为共筑中国梦添油加力!(如皋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