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进社区解民忧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7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走进城北街道双龙社区接待群众,了解民生,听取民意,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居民张某反映社区道路、水、电都通了,希望能够综合考虑,将管道燃气送到每家每户。

张建华听取了张某的建议后指出,管道燃气进村入户是一项基础设施工程,要做到让农村百姓生活更便捷,让美丽乡村建设更提升。

张建华强调,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靠前解决相关问题,主动与百姓沟通交流,确保群众的建议和要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张建华要求,市委市政府要在全市层面上进行整体研究,在燃气公司能够效益平衡、老百姓欢迎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天然气进村入户规划,并针对全市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确定施工方案,提高管道燃气的普及率,争取让老百姓早日用上安全方便的管道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