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晖来如调研土地储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7:0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晖带队来如调研,督查我市土地储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情况。

经过深入的座谈交流,徐晖副局长对我市土地储备中心在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方面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找准储备机构定位,切实提升土地储备中心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土地储备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行使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作为试点地区,要积极探索土地储备工作新路径,努力为全省土地储备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供经验;三是要加强各试点地区间的交流沟通,推动机构标准化建设更加扎实,业务管理更加规范,切实为促进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稳定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