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交通窗口深入推行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37 字体:[ ]

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聚焦影响企业和办事群众创业的堵点和痛点,扎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审批服务便民化全过程,探索了“交通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改革办法,在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有效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提升政府机关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目前,交通运输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审批事项共126项,对审批要件清单和审批流程、审查标准、审批时限进行规范和细化,消除审批服务中的模糊条款,属于兜底性质的“其他材料”“有关材料”等,逐一加以明确,逐项梳理后,编制了交通许可规范化办事指南,构建和完善形式直观、易看易懂的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深入推行交通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马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