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政协领导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0:30 字体:[ ]

12月30日,市政协领导调研财政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主席冒平、杜永红、郑振明、严世斌、刘晓洁,秘书长许映亮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冒海清汇报财政工作。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三做一建”工作重点和对财政部门提出的“服务大局、提升质量、防控风险”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担当作为。坚持把“强化担当,优化服务,深化改革”作为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的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牢固树立“量质并举、质量优先”的理念,狠抓财政收入总量,注重提高收入质量,全市财政收入呈现总量稳中有进、主要税种贡献率提高、收入结构质量渐趋优化等发展态势。

张元健肯定了市财政系统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与努力。他指出,今年市财政工作思路清晰、组织有力、措施到位。他要求市财政系统面对目前的财政状况,要把敢冲敢闯的思想落实到平常工作中来,认真履职,抓好管理,培养得力队伍,既当好政府的“大管家”,也当好“参谋”与“助手”,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