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如皋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5 字体:[ ]

2019年1月8日下午,如皋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等概括为切入点,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价值逻辑等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提升气象服务供给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对气象服务的强烈需求?如何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水平,为人民守好‘第一道防线’?如何加强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确保事业行稳致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我们基层气象工作者要牢记全面建成现代化气象强国的历史重任和使命目标,真正做到维护核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举措,不断把基层气象改革推向深入,实现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