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如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4:16 字体:[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办公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和支部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安排专门时间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自然资源部门贯彻意见,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分局)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