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着力构建三大廉政文化高地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16:23 字体:[ ]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方位构建三大廉政文化高地,在全单位着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构建“廉洁从政”教育高地。以“算好廉政账”为主题,组织开展“走帮服”活动,进行“讲党性、重品行、增互信”大讨论,建立“一把手”带头上廉政党课制度、组织勤廉标兵评选和“三前”廉政教育。构建“廉荣贪耻”宣传高地。加大《党员干部基本道德规范》、《廉政准则》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廉政舆论氛围,加强行业廉政文化建设,组织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的展示、展演活动。构建“廉政服务”创建高地。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推进廉政文化发展和服务品牌创建。大力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行业人文环境,打造“廉风纯党性”、“廉根扎基层”、“廉德润心田”等品牌创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