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2018年度新兵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8 字体:[ ]

截止至14日,随着最后一批次新兵运输客车抵达南通火车站,标志着我市2018年度新兵运输任务圆满完成。今年由我市汽运集团承运的新兵247名,交通运输部门安排运力,采用客车短途驳载的方式,分7批,从如皋市人武部出发,将新兵运送至南通火车站,再乘坐火车至目的地。

为切实做好今年新兵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市人武部下达的新兵运输计划,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新兵运输保障方案。今年新兵运输任务由南通汽运集团如皋分公司承担。该公司选调了技术性能良好、服务设施设备齐全的一级大客车参加新兵运输;对参运司机的资质严格审查,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硬的驾驶员作为专职司机,出车前,逐个谈话交代注意事项;在运输过程中,公司运用4G监控系统对客车动态进行全程监控,制定了详细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保障新兵运输安全。此外,还通过车身悬挂标语形式,营造浓烈爱国拥兵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