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0 字体:[ ]

为更好发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访民情、问民需、解民忧、暖民心,7月2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入户大走访活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俊,副局长田小飞等参加活动。

“小区内垃圾要分类投放”“遛狗牵绳不能放养”“迎娶新人坚持低碳环保,不用豪华车队攀比炫富”……在市教育局结对的如城街道迎新社区,参与大走访的党员干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身份,逐路段逐商户、逐小区逐楼栋,登门入户发放《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宣传材料,宣传普及市民文明公约、“文明餐桌如六条”“如皋市新时代婚礼新风公约”等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内容。活动中,大家仔细排查梳理、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意见建议,每个人都成为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的推动者、宣传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志愿服务风采。

此次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城市建设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朱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