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3:5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推动全市青年事业发展,30日,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南通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如皋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办法》编制情况作出说明,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审议通过了《如皋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讨论稿)》。

缪爱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年干部的成长越发受到重视,编制、落实《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的内在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的有力抓手,要深刻认识编制、落实《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如皋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编制、落实《实施办法》的重点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优化服务保障举措,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缪爱诚还通过具体案例鼓励在场青年保持激情,敢于创新,坚持奋斗,不断前行。他要求,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任务推进机制和宣传引导机制,建立健全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的工作体系,通过典型代表和先进人物宣传,让如皋青年更有活力、有朝气、有理想。他希望,在座的青年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养成提前制定计划、及时回顾总结、关注国际形势、善于把握机遇等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描绘好、实践好、奋斗好自己的青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