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迎战“利奇马” 城管人在行动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11:10 字体:[ ]

本着“宁可十次防空,不可一次放松”的防台理念,如皋市城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全面部署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防御工作。

针对此次台风级别高、影响大的情况,如皋市城管局做好防台物资储备工作,准备环卫车辆14台、水泵10台、铁锹200把,沙袋50个;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发放提示函、签订承诺书100余份,排除安全隐患50余处;严格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信息畅通、层层反馈。

截止8月10日17时,如皋市城管局共出动抢险人员800人次,清掏窨井、路面排水口150处,排查大型广告牌、指示牌、招牌、大型LED显示屏等户外设施320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设施180余处,全力筑牢皋城安全网。(吴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