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石庄镇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石庄镇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5 字体:[ ]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12月5日下午,石庄镇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石庄镇宣传办、司法所、工会、团委、妇联、计生站、社保所等部门联合进行法律宣传和现场解答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围绕普及法律、健康、安全、社保等知识展开。

活动中,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向在场人群发放知识宣传单,并细心地向他们介绍、普及知识。遇到群众有不懂的问题,他们积极为群众解释、讲解。此次志愿不仅提高了我镇志愿者活跃度,还让群众及时了解了相关优惠政策和相关办事指南等。

下一步,石庄镇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吸引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营造全民参与、共同志愿的志愿服务社会氛围,持续提升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