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科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11-14 16:46 字体:[ ]

当前是秸秆禁烧禁抛、收储利用的重点时段、高峰时期,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以及村集体经济组织相关人员召开2019年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推进会议。

会议对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实施主体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抓紧落实,充分发挥项目效益;同时对当前秸秆收储利用工作提出要求,各镇(区、街道)、各村(居、社区)需加强安全管理,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

下一步,我市将以建设2019年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为契机,大力促进秸秆“五化”利用,完善“农户收集、企业收储、政府补贴”三位一体秸秆收集储运利用体系,形成多元利用的秸秆综合利用格局,切实提升我市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