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高新区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
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6 字体:[ ]

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全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针对招大项目、好项目、高端人才和各种有利于发展的资源要素,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精准发力。目前,高新区坚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持续加大招商力度,逐步形成了光电及第三代半导体、高端智能制造、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等主导产业。为了完成全年任务,高新区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这其中建立了全新的“4+2+N”全民招商模式,全区在广泛动员报名的基础上,精挑细选出37名同志,组建了北京、上海、深圳、苏南4个招商联络处和2个招商局,开展驻点招商和流动招商。全区还将在人员队伍配强、驻点区域拓展、招商考核激励等方面采取超常措施,对驻点招商、流动招商人员年终考核系数分别上浮50%、20%。驻点招商突出“精准”,流动招商要突出“统筹”,协助招商的部门、社区和个人突出“主动”,全区营造全民招商浓烈氛围,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