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中如杯”建筑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
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8 字体:[ ]

为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活动效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促进“一强化五提升”的有效落实,6月30日由市住建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中如建工集团、南通泛华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如杯”建筑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隆重举办。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副主席陈光荣;住建局局长苏强、副局长顾新建、王庆;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小兵出席开幕仪式。竞赛选手、裁判员、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竞赛活动开幕仪式。

经理综合性竞赛,也是我市建筑行业6月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工程项目经理交流技能、提高技能,在全行业广大从业人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我市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助力前行,希望各参赛选手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严守竞赛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好地展现所代表的企业风采和选手自身的良好形象;希望参加今天竞赛的评审裁判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参赛选手提供公平竞赛环境,保证竞赛公平、有序地进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2020年“中如杯”建筑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知识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市住建局顾新建副局长宣布了竞赛成绩: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陈磊喜获大赛一等奖;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黄宏成、章春建,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石亮亮喜获大赛二等奖;江苏中科建集团有限公司陈彬、南通泛华建设有限公司陶海军、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邵俊、华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胡江辉、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殷庆、南通市戴庄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韩加羊喜获大赛三等奖;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泛华建设有限公司获得大赛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切实提升了我市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水平、规范标准、管理能力, 各项目经理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不断增强自身综合实力和敢于创新、诚实守信、勇担责任的意识,为提高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水平和保持我市安全生产平稳态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