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旅游局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如皋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4 字体:[ ]

春节前,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裕斌带领旅游局全体人员到结对社区——江安镇徐葛社区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共27户,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走访对象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同时预祝他们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春节。

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开展,让贫困家庭和老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